February 7, 2007

恶梦越南之行…

Posted in 越南篇 at 2:12 pm by jasvilla

破了记录, 9天没写东西了…因为在越南的一星期非常忙碌…上下班的车程又接近一个小时,回到市区,吃了晚餐,连shopping的时间也没有…

可是…可能女人是天生的shopping高手吧…一天在打包晚餐的时候, 趁着餐厅在准备食物, 我便到隔壁的店里逛逛…结果…哈哈…15分钟就让我买了两件连身裙…

可是…短短的6天越南之行…却发生了很多状况…

除了第一天hotel的问题外, 还发生了恐怖’油鱼’事件, 真是太震撼, 太恶心了, 不便在此详述…有机会见面时, 再告诉你们吧…可是…我又怕会影响你们的食欲…因为每次我们见面时, 都是聚餐嘛…

还有就是回程时, 班机延误了1个半小时, 结果航空公司在departure hall派发午餐给搭客, 大家就凭着boarding pass排队领飞机饭盒…我前面坐着位穿西装打领带, 提着两只大皮箱的老外, 看起来应该是business class的搭客, 也得加入我们的行列…可是难得他还是一脸从容, 很有仪态的吃着他的饭盒…实在得佩服他们的修养…换成是xx国人(虽然我不敢说全部), 尤其是那些暴发户, 早就破口大骂了…

这就是我越南之行, 在此作个总结…明天开始…向大家报道我的New year cookies project…

在此要跟Db say sorry…昨天跟你发脾气了…因为我真的很pek cek嘛…sorry ma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