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5, 2007

越南我又来了…

Posted in 越南篇 at 4:39 pm by jasvilla

今天本想给上司一颗炸弹, 结果她反倒给了我一颗原子弹…

原本想问问看能不能早一点离开公司, 好到新公司去报到, 结果她要我到越南走一趟….):

天啊, 还有三个星期就过年了, 新衣新鞋还没买, 家里还没大扫除, 饼干还没做…在这紧要关头, 竟然派我到那个太阳超级毒辣, 还有禽流感的地方…最最最重要的是…Db还有几天就回来, 而我却在这个时候出差…是不是这么巧啊…郁闷…

可是…抱怨也没用…拿人钱财, 就得替人消灾害啊…虽然大信封早已呈上, 现在已经开始倒数了…不情愿也得去…

好吧…越南…你就等着我吧…无奈…

Leave a comment